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灌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衝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入職感言(一)  我來到xx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在這短短的一個月里,卻讓我感到公司領導對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斷創新,對員工的無微不至讓我感到加入xx是幸運的。能成為公司的一員,我感到無比自豪,相信這種自豪感將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  作為一名進入一個全新工作環境的新員工來說,盡管在過去的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但剛進入公司,難免還是有點壓力。為了能讓自己盡早進入工作狀態和適應工作環境,有問題及時請教同事,積極學習工作所需要的各項專業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自己的技術水平也得到了很大提高,過得非常充實和快樂,再累也是值得的!在這里,我要特別感謝在這段時間幫助過我的領導和同事,正是因為有了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不厭其煩的幫助,才使我得于盡早從那種緊張情緒中解放出來,使我盡快地適應了環境,全情地投入了工作!因為正如我了解的那樣,xx是關心自己的每一個員工,給每一個員工足夠的空間展現自己!  在xx,我喜歡業務員這個工作崗位,因為這個崗位具有很高的挑戰性,能讓我把十多年的知識學以致用,并能很好的發揮我制定計劃、處理問題等方面的能力,正因為對工作的喜歡,使我能全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我知道惟有積極的行動才能帶來豐碩的成果。為了做好銷售這項工作,我正用心的做著領導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  對于我來說,xx是一個區別于以往的新環境,所接觸的人和事物一切都是新的。作為新員工,我會去主動了解、適應環境,同時也要將自己優越的方面展現給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礎上會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除此之外,我還要時刻保持高昂的學習激情,不斷地補充知識,提高技能,以適應公司發展。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是我相信只要能端正心態、有十足的信心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社會在發展,信息在增長,挑戰也在加劇。我不僅要發揮自身的優勢,更要通過學習他人的經驗,來提高自身的素質。xx公司的發展目標是宏偉而長遠的,公司的發展就是我們每個人的發展,我相信我有能力把握機遇,與xx一起迎接我來到xx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在這短短的一個月里,卻讓我感到公司領導對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斷創新,對員工的無微不至讓我感到加入xx是幸運的。能成為公司的一員,我感到無比自豪,相信這種自豪感將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  入職感言(二)  我帶著自己的夢想與追求,來到了期盼已久的攜程,從公司四天緊鑼密鼓的入職培訓中,讓我更清晰的認識了自己,使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選擇,能成為攜程的新進職員,深感榮幸!  新進職員的培訓結束了,留給我的不僅僅是感動,不僅僅是經驗,也不僅僅是培訓師對我殷殷的囑托,更重要的是一種奮發向上的力量和開拓進取的精神。企業文化的洗禮,自身心靈的洗練,讓我沒有了離開家鄉的孤獨與寂寞感,拋棄了迷惘和彷徨,讓我更深刻的了解了攜程。攜程的企業文化,經營理念與服務理念,一幕幕輝煌,一份份成績,讓我嘆服,讓我感動,讓我找到了一中久違的歸屬感,內心充滿了對這里的無限眷念和渴望,我清楚的認識到這里就是我新的開始了,面對這樣一個快樂的,積極的,向上的,勇敢的團隊,我希望自己能盡快地融入此團隊,敢于創新,追求務實,堅持學習,我也堅信,它值得我為之努力奮斗!  在人的一生當中,實現自我價值是非常重要的,能夠提升自身的價值,為社會、為國家、為人民、為公司做出貢獻,是衡量自我價值的標準,所以我認為越有挑戰力的工作,就越有他所具備的特殊價值,我為成為攜程一員而倍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會堅持不懈的努力,為攜程的明天而奮斗,相信攜程的明天會更強大,更輝煌。  新的舞臺,新的機遇,新的挑戰,以后是未知的,未來有無限可能性,我希望做一個負責任的人,一個值得信賴的人。面對機遇,面對挑戰,我會自信的接受,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創造輝煌。  在理論培訓中,我了解到了公司的歷史,公司的企業文化和公司的完整架構,以及公司每個員工必須具備的條件和責任心,攜程是一個區別于以往的新環境,所接觸的人和事物一切都是新的。攜程會給予每個員工相應的關心,會給每個員工足夠的空間展現自己,攜程的發展目標是宏偉而長遠的,公司的發展就是我們每個人的發展,我相信我有能力把握機遇,與攜程一起迎接挑戰!從這次的培訓中,我學會了一句話,只要有目標,路就不會消失,短暫而緊張的培訓過程中],培訓師精彩的授課技巧,讓各位新進職員在快樂中接受了培訓,并沒有疲憊的感覺。  是的,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所以我的心有多大,舞臺就會有多大,心態決定一切。所以我會用最積極的心態去面對自己和每一位顧客和朋友,我堅信,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愿做的事。  作為團隊中的一名新員工,我會盡快讓自己成長起來,在團隊中有所擔當,承擔相應的責任,我會發揮新員工學習能力強,工作熱情高的優勢,多向有經驗的同事學習,(www.lz13.cn)使自己盡快的能融入團隊,融入公司,獨立高效地完成相關工作!  作為一名進入一個全新工作環境的新員工來說,盡管在過去的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但剛進入公司,難免還是有點壓力,為了能讓自己盡早進入工作狀態和適應工作環境,我會有問題及時請教同事,積極學習工作所需要的各項專業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全情投入工作中。同時還要去主動了解,適應環境,將自己優越的方面展現給公司,在充分信任和合作的基礎上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時刻保持高昂的學習激情,不斷的補充知識,提高技能,以適應公司發展。  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是我相信只要能端正心態,有十足的信心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社會在發展,信息在增長,挑戰也在加劇。我不僅要發揮自身的優勢,更要通過學習他人的經驗,來提高自身的素質,我會靠我自己的努力贏得大家的認可,我會加油拼搏,相信我,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我會成功的!  入職感言(三)  告別了象牙塔,帶著滿腔熱情,懷揣著美好的希望與夢想,來自全國各地四十七所大學,二十三個省份的一百多名應屆畢業生相聚深圳建行,組成一個集體開始了新的征程。  培訓開課的第一天,人力資源部的朱總為我們舉行了開班儀式,同大家合影,接下來朱總為我們講授深圳建行的發展現狀、組織架構、規章制度、職業發展通道。朱總的課程使我明確的自身位置,對未來的職業道路有了清晰的認識。企業文化部的陳總暢談文化,創新與信息部的陸總與我們分享他的閱讀與寫作心得,我感受到深圳建行良好的學習氛圍和人文環境,即使走上了工作崗位,我也要保持讀書的愛好和習慣,不斷提高自身修養。公司部的柏總、營銷支持中心的楊總、渠道部的韓總、消費信貸部的文總則緊扣各部門主要業務,作了言簡意賅的講解,讓我們對建行的各部門有了大致的了解。紀檢部黃總教導我們要起好步,走正道,才能伸展才華,創造價值。法務部的崔總感言被一個大單位需要是幸福的,我也深刻地感受到加入建行的成就感,歸屬感與責任感。各位授課老師還以自身工作經歷為例,深入淺出講解工作的原則方法,并提出他們從業以來的心得體會。我發現雖然各位老師的授課內容不同,但普遍提到了做人的重要性。對此我的理解是:做人是做事的基礎,做事是做人的體現,人是事的靈魂,事是人的詮釋。老老實實的做人之道體現在工作中就是踏踏實實的優良作風,和諧的人際關系有利于團結力量開展工作,高尚的人品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在未來的人生道路,我會通過閱讀思考等方式提升個人修養,盡可能達到人事皆一品的境界。  領導們能夠親臨授課就足以見出深圳建行對這次培訓的重視,對我們新員工的重視,聆聽各位領導的經驗之談,真可謂勝讀十年書,不僅收獲了知識,也得到了精神的洗禮。  集中授課之后,是柜面業務的培訓與練習。點鈔練習可真是數錢數得手抽筋,起初大家相互探討手法和技巧,練熟之后又相互PK,我們見縫插針,看電視的時候邊看邊數,課余休息的時候也數,更有甚者連走路的時候也要拿一把鈔票邊走邊數。我們這群點鈔菜鳥一點點進步,從數一把鈔票兩分鐘,到一分鐘,再到半分鐘,成就感油然而生。結算部的徐巧燕老師耐心細致地給我們講解柜面操作的規章制度,業務基本知識,崗位設置及工作流程等和一些操作技巧和流程。具體的操作我們也在機房的模擬系統中大量練習,翻打傳票只有反復練習才能提高成績,大量的交易瑪要機械記憶,DCC柜面操作系統的操作雖然不難卻繁雜細致,很考驗我們的細心。  入職培訓就像一個驛站,讓我在前進的路上調整步伐,補充能量。培訓期間,我們每天早晨7點跑步,短暫的休息過后是排滿的課程,課余時間討論班級活動等事宜,生活緊湊而充實,既規律又有節奏感。不經意間,我們改掉了學生時代自由隨性的習慣,增強了紀律意識,鍛煉了執行力,養成了高效率的生活與工作習慣。有入職培訓做為過渡,相信我們能夠快速地完成學生到員工的職場轉變。  短暫的培訓生活悄然間已接近尾聲,很不舍。從相聚相識,到相知相愛,我們相互熟悉,相互鼓勵,相互幫助,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融入的過程,我們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快樂。我們親切地稱呼靚靚、晴姐、烽兄、華仔、大偉哥,我們的眼睛里閃爍著信任、關心和兄弟姐妹之情,我們彼此心中都明白,以后我們就是深圳建行大家庭中的兄弟姐妹。還要感謝全程“陪讀”的李瀟老師,余文波老師。作為前輩,他們教育并指引我們,合理安排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作為同事朋友,他們真誠地與我們交流,分享在建行工作的心得體會。  經過二十天的培訓,我對深圳建行這個大家庭有了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對未來的工作和生活充滿了信心與期待。我學習著,感悟著。  我要盡快實現角色轉變,找準個人定位、融入工作環境。對于一個剛剛走出校門的新員工而言,一切必須從零開始,曾經的知識并不能直接轉變為工作需要的技能,思考問題的方式在具體的工作崗位中變得并不適用,我必須要做出一系列調整,誠懇地向身邊的前輩學習,從小事做起,從細節做起。學習對于我來說至關重要,因為它直接關系到我在工作中與時俱進的步伐和業務方面的生命力。學習和借鑒前輩們的工作方法和技巧,不斷的自我改進,從各個層面提升自己,并勇于接受挑戰,充分培養和發掘自己的潛力,由于自己不是財經類專業出身,我還要抓緊學習相關金融專業知識,考取必要的從業資格證書,還要適時的根據需要調整我的學習方向來補充新的能量。除了業務和理論學習,還要順其自然,保持閱讀的興趣愛好,提高自身修養。學會做人,無為而無不為,不隨意而為,不違道而為。團結同事,樹立服務意識,將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扎根心底。未來的工作也許會千頭萬緒,甚至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但是我相信有建行各位前輩的指導與幫助,有我們自己的不懈努力,任何困難都會被克服,建設銀行是一棵蒼天大樹,大樹底下好乘涼,我們來的深圳建行不僅僅是為了乘涼,更是為了和這棵大樹一起成長。 離職感言 升職感言 生活感言分頁:123

從今天起,拾起這些習慣,成為最開心的人  文/DANIEL RYAN ADLER  約翰濟慈說過:“在快樂居住的殿堂里面,隱匿的憂郁有一至尊的偶像。” 換句話說,每一份快樂的燈火里都有一絲悲傷發出微光,它等待著被強光照耀穿透。對于悲傷來說也是一樣的——在每一份痛苦里都隱藏著命運的逆轉——讓你重拾喜悅。當悲傷的那些時刻到來,享受它們。它們不會持續太久。  當我進門的那一刻,我總把自己想象成為世界上最開心的人,這樣做后我發現屋里的人們能即刻注意到我掛在臉上的微笑。試試下面的20種方法吧,說不定也能讓你和我一樣開心。  1.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Let it go)  倘若有人批評你或者說了些不太善意的話,那么隨他去吧。人類歷史上可發生過比這更嚴重的事情。即便他們是刻意得對你進行言語攻擊,你得內心也變的更強大了,因為你能接受這些人真實的樣子并且洞悉了自己的能力。  2. 善意待人(Be kind)  有意貶低別人的刻薄小人對自己往往缺乏安全感。如果你用善意待人,他人也會以此回報。  3. 把你的困難視作挑戰(Think of your problem as challenges)  當你面臨困境,不管這此困境是源于人或事,想象一下未來的你將會從中受益。我記得坎耶·維斯特還是尼采曾經說過:“沒使我滅亡的事物反而讓我變得更強大。”  4. 表達謝意(Express gratitude)  當你向幫助你的人表達謝意時,他們會更加樂意再次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說句感謝不僅僅是良好的禮儀,更是佛教所說的因緣。  5. 大膽做夢(Dream big)  最開心的那些人往往達到了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的最高層次——自我實現。如果你想變得開心就得努力工作做成些事情,這樣才能實現人生目標。  6. 稱贊別人(Speak well of others)  佛教有句話很有份量:“正確的思想指引正確的行為。”消極頹唐始于心。在你的心靈殿堂里抹去對他人的負面想法吧,這樣做你也能清除內心垃圾:你的問題,煩惱和恐懼,從而不再輕易說長道短,讓負面情緒占據你的心靈。  7.活在當下(Be in the now)  沒錯,當你回到家中,你不得不洗衣服,打掃浴室,但如果現在的你正在吃起司漢堡,那就好好享用吧。這樣的心態同樣適用于娛樂和工作——你可以晚點再處理一些瑣事。  8.不要和他人比較(Do not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一旦你開始和他人比較,你就陷于自我的泥潭,越是想抓住暫存的事物,真實越是轉瞬消逝。與此相反,你應該經常想想你所擁有的讓你快樂的事物,或者至少是能讓你滿意的事物。  9.記得你不需要他人的認可(Realize you don't need others' approval)  只要你做的事能讓你開心,你就不需要別人指點你的行為。這樣的心態能讓你自由得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并讓你舉手投足間充滿自信。  10.誠實待人(Be honest)  倘若你撒謊,即便是再小的謊言,都暗示著你也愿意別人以謊言回敬你。但若你言語誠實,你就能在你的世界里保有浩然正氣。  11. 花時間傾聽(Take time to listen)  那些最快樂的人不會去打斷別人說話,因為他知道如果想被別人傾聽,他要首先傾聽別人。通過傾聽,而不是等著自己發言,你會了解是什么激勵了他人,這樣做有利于你和別人建立融洽的關系,也能讓你更加了解自己。  12. 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Accept what can't be changed)  我當然希望自己更高,更聰明,更漂亮。但這不是事實。在當我意識到我不能成為美國總統時,我琢磨到我這輩子要干什么:寫作。  13.每天讀一節充滿睿智的書籍中的選段(Read daily selections from a book of wisdom)  雜志和報紙固然很好,但是人類歷史上有無數人卻把一生獻給宗教和哲學,那是因為這些神圣文本中所持有的智慧。無論是圣經,摩西五經,還是古蘭經,讀這些睿智的書籍能讓你了解生前生后事。  14.每年至少花兩周時間在旅行上(Travel at least two weeks of the year)  如果是出國旅游那就更好了。哎,出國旅游的確花費不菲。但如果你去一個不同的地方,見到那里的人的別樣生活,當時間到了你就會很樂意得回到你生活的地方。  15. 在負面思想侵蝕之前掐斷它(Catch yourself before negativity starts)  這句話讀起來很簡單,說:我明白了。但是想要開心,最難的一點就是覺察到消極思想是何時開始爬進你的心門的。當你找到了,就趕緊掐斷它。  16.好好穿著(Dress well)  你只是和你的感覺一樣好,并且只有當你看起來不錯你才能感覺不錯。個人衛生,梳洗,時尚都能為你加分。你很難看見衣著講究的人獨自哭泣吧。  17.享受悲傷(Enjoy sadness)  約翰濟慈說過:“在快樂居住的殿堂里面,隱匿的憂郁有一至尊的偶像。” 換句話說,每一份快樂的燈火里都有一絲悲傷發出微光,它等待著被強光照耀穿透。對于悲傷來說也是一樣的——在每一份痛苦里都隱藏著命運的逆轉——讓你重拾喜悅。當悲傷的那些時刻到來,享受它們。它們不會持續太久。  18.吃好喝好(Eat well)  人如其食((西方諺語,指飲食可反映一個人性格與生活環境)。因此如果你每天都用起司漢堡和熱狗填飽肚子,你很有可能體重超標,缺乏能量,頭腦不清。相反得,你一定要攝入足夠的蔬果,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有節制得盡情享受你的食物。  19. 與你的親友保持聯系(Keep in touch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你的家人,在大多數情況下,都是無條件愛你的。和他們保持聯系是很重要的,無論是一周一次的電話還是每年一次的拜訪。朋友們也能激勵支持那些開心的人們。每周抽些時間和他們交流吧。  20.享受獨處(Be alone)  最開心的那些人獨處時常能感到舒適。那是因為他們愛自己。并且非常愛。他們獨處能感受到的愉悅正如和別人待在一起一樣。你也該如此。 世界上最開心的50件小事… 哄女孩子開心的話 那些想起來就開心的30個美好瞬間分頁:123

ABC林書豪:當所有華人都處在夢與現實之間    一個華裔美國專欄作家眼中的林書豪。讀完以后有種很復雜的心情。決定將全文翻譯,因為它提供了一個很特殊的角度,讓讀者可以站在亞裔美國人這樣一個位于中國和美國之間的文化位置,去感受文化和理念帶來的沖突,并去反省現實和夢想——當成長在一個追夢國度的華裔都開始反省的時候。    譯者:奶牛Denny(翻譯辛苦,請尊重譯者勞動。)    作者:Danny Chau    What I See In Jeremy Lin    可能你從我的姓氏中已經可以看出來,我是一個亞裔美國人。我很小只,而且有時我很不張揚、很溫順。和WesleyYang(前文引述的一名亞裔美國作者)一樣,我對我黃皮膚的膚色并不總是覺得很自在自如。但是這個周五的晚上,在林書豪對陣洛杉磯湖人對的比賽中,我感受到一種引力。他的每一次觸球都會讓我情不自禁的站起來,并且心中充滿著自豪感和毫無修飾的激動。我從未叫喊得如此聲嘶力竭,我也記不得自己上一次為一場體育比賽而落淚是什么時候。無論是否已經被大家強加到他身上,林書豪的肩膀上承載了幾代亞裔美國人的希望和夢想。我很難再想出來另一個這樣的歷史瞬間:我們作為一整個社群,因為我們是亞裔而如此自豪。    已經沒有人知道應該對林書豪有怎樣的期待了。本該是一場一邊倒的比賽(對陣湖人),變成了一個奇跡。我們不知道林書豪能夠繼續這樣的表現多久;但對于所有在過去的這段時間里對他存有多多少少的懷疑的人們(包括我在內),他的表現一次又一次地讓我們的懷疑無疾而終,幾乎是用各種事實的證據逼著我們去相信他。    這個現象的背后,大家不只是在慶祝記分牌上的得分,不是嗎?什么是Linsanity(瘋狂的林想象)?他如何影響了亞裔美國社群、和全世界的亞裔移民?林書豪讓我們看到了什么?    林書豪成為了過去的一周Twitter上大家討論最多的話題,但最讓我驚訝是那些試圖將林書豪和姚明聯系的評論。不,如果姚明給NBA所留下遺產是一本書,那么林書豪并不只是一頁附錄。不,瘋狂的林現象也并不會讓姚明在聯盟中的時光被人遺忘。沒有人可以替代姚明作為一個大使對這項運動所起到的作用。也沒有人可以復制姚明身高7英尺6英寸卻還擁有的優美的低位技術。姚明從來都只是一個個別現象。然而盡管他一直都只是他自己(還有誰能說要“夢想成為姚明”呢?),但是你不可能將姚明和中國分開。他的意志是中國的意志。他的努力代表著中國的努力。他被培養起來是為了他的祖國服務(舉國體育),并宣傳他在這個世界上的兩個所愛:他的國家、和籃球。對于我來說,林書豪所包含的含義不一樣。    “你是美國人!“我的父母總是這樣告訴我,用微笑但帶有嘲諷的語氣。是的。我是美國人。我出生在加利福尼亞,我的普通話說得并不是很好,而且我從未去過亞洲的任何地方(盡管我很愿意去)。在我還小的時候,我接受了許多基本的亞洲文化理論的教育,其中最主要的是孝道。尊重你的長輩,不要讓他們失望。他們做出了你可以想到的所有的犧牲,換來你現在生活在美國的這樣一個黃金機會。他們辛勤地工作,祈禱,并曾經為你流下了血和淚。不要浪費時間。努力工作,學習,鍛煉,成為一個很好的人。我曾經見到我父母失望過一次。我再也不想見到那一幕了。我們了解到,為了自己和家庭可以過得更好,我們必須做出犧牲。這當中可能包括、也可能不包括我們自己夢想的消失。    但我是美國人!要是沒有了夢想我還有什么呢?那些“高級”的職業是亞裔父母評定好壞的黃金標準。這些職業收入穩定,是光環的標識。而且他們永遠在招人。但我們并不都夢想成為醫生、律師和金融分析師。對于那些并不能很好地被嵌到這些“模具”里的人來說,我們深陷危機。我們在一場拔河中掙扎:一邊是植在我們基因中的華人的傳統——我們要遵守的孝道和我們履行我們家庭的意愿的責任,另一邊是我們自己的夢想。我們中的一些人從未在這場拔河中找到平衡。有些人在一種削弱人們意志的務實主義中忘卻了他們的激情,有些人狠心地拋棄了所有我們祖先的傳統。但我們中的一些人找到了這個平衡點,來平撫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林書豪做到了這一點,這就是為什么他是那么重要。他證明了,有另一種方式。看到林書豪切入到內線,并在一群躍起的巨人的防守下得分的時候,我們很難想象他還能在人生里做些什么別的。但這個故事也曾經可能變得完全不同:在過去的這一周前,存在在林書豪的整個籃球生涯中的,只有周期性的、如慣例一般的被輕視和被忽略。他完全可以離開這一切。我們都知道他得哈佛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但他有堅持自己夢想的勇氣和決心。而就是從這一點開始,種族優越感漸漸地消失,他的故事開始顯得那么的純粹。    林書豪是謙虛的、是自律的、是有精神力量的。他也是無畏的、進取的、有創造力的。他已經找到了他表達自己的模式以及他對于成功的定義。無論他今后成為一個真正的NBA明星,還是打破了他的水晶鞋、回到替補板凳的末端,對我來說都不重要。Ethan Sherwood Strauss或許是對的。(勵志文章  www.lz13.cn)林書豪的存在可能永遠都只會限于“林書豪”這樣的一個標志—但這只是因為這個標志完全沒有偏離“林書豪”這個人。是的,他激勵了整個亞裔美國人社群;是的,他改變了美國人對于典型的亞洲拼命三郎的描述;但是,林書豪帶給我的最大的啟發是他對于自己的能力的那種自在、以及他在與一群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在一起時對于自己所處的位子的那種自如。盡管我從小受到的教育就告訴我,要相信不同文化決定了不同的對成功的定義,但是現在我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更相信:我們有能力給自己的成功寫下定義。如果林書豪已經證明了什么,那么一定是“忠于自己”有多么的重要。    林書豪讓我們看到了什么?我們自己,以及我們生命中那些我們不曾真正相信的可能性。    我是一個亞裔。我是一個美國人。我很小只,不張揚、很溫順。但我有我的聲音,我有我對自己的掌控權。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自信地展示這個聲音和這份權力。就像林書豪那樣。分頁:123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衝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Facebook衝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買直播人數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arrow
arrow

    n28f94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